iun007@126

本人,樊秀,笔名:奈何。女,甘肃武威人。曾就读于张掖师专,西北师大,现从事教育工作。喜欢读书,酷爱诗歌,常以文字以自娱,发心灵之呼声,抒胸中之郁闷,以此来缓解二十多年的病痛。从而使病魔(类风湿)缠绕的日子有点生机,有点意义。

第11天用药补记

周二有早自习,因周一头疼睡得早,周二早晨醒来的也早。当然,因起夜小解,起来过2次。本想5:30能抹一次药膏傦络康。

考虑到早晨起床后洗漱会把药洗掉,影响吸收。到校后上完早自习与第一节课,改完1号作业本。得空儿在右手抹药,贴膜。仍旧热辣,仍旧和周一一样头痛。椅子上坐一阵起身,右脚扭伤部位及左脚掌脚垫处有疼感,走路受限,不太正常,慢慢吃走几步才基本恢复正常慢。

午后一次,赶快再敷,赶在上班前取下贴膜。赶公交上班,挤上15路公交,闷热的车厢里尽是些中老年人,尽管司机反复强调上学生先上,可他们却置若罔闻,晚饭后再一次,总第32次。

2020年6月23日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