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n007@126

本人,樊秀,笔名:奈何。女,甘肃武威人。曾就读于张掖师专,西北师大,现从事教育工作。喜欢读书,酷爱诗歌,常以文字以自娱,发心灵之呼声,抒胸中之郁闷,以此来缓解二十多年的病痛。从而使病魔(类风湿)缠绕的日子有点生机,有点意义。

第12天用药记录

6月24日星期三,昏昏沉沉地,以为要上早自习,特意早出了门,乘4路公交到校就早了一刻钟,进到办公室,余飞与陈铁军已到,打过招呼,把口罩,背包放好,戴好扩音宝准备上早自习呢?一问,才知自己错把周三当成了周四,卸下装备,例行答题,因为限时,等看清题目也来不及选项,所以,时间已到,计分为0,截图给崔主席,在钉钉工作群在线填答题次数1,每天要做的一项工作就算告一段落。等早自习下课,去教室催交作业,批阅,并与个别家长反馈孩子不交作业的信息,以求了解孩子真实的学习状况。上完第2节课后,批改配套及1号作业。处理完作业,临近放学时间。放学后急匆匆回家。因拎着让殷萍在唯品会上买的剔须刀,回家后先上楼放东西,发现单元门口的停水告知,进屋后发现老李不吃饭的微信,打开水笼头,有水,可平台门大开着,屋里刮进塑料袋和塑料手套,当然不乏灰尘。估计老李出门忘了关门。随手捡掉垃圾,到平台扫一眼的种的花草及蔬菜,虞美人,冬瓜已经开出漂亮的花儿。悦目怡情之后,炒茼蒿,下行面,吃饭,洗碗刷锅,随后休息抹药,贴膜。看时间,定时间。

还在睡梦中,钉钉电话铃响,刚要接听,断了。电话铃又响,接听,吴晓玲问大十字以东工商银行武威分行凉州支行单位名称。因老汉没回家,打电话确认名称无误后,叮嘱儿子三点进门没钥匙。老李说,他干完清源的入户尽职调相工作就赶回来了。正好敷药贴膜的时间也到了。

回小吴钉钉电话,对方无人接听,只好发短信给她。再赶公交。小吴的电话又响,才知道她没看电话短信。因出门及时,选乘了4路,到校时间充裕。第6节上数学,孩子们觉得时间短。我告诉他们最后一节加的课还上数学,结果全班欢咯雀跃,高兴得手舞足蹈。乘7,8节没课,单在右手又敷药贴膜。因怕熏则人家,去操场健身器材上坐着,顺便晒太阳。其间,跟上完卫生间的吴淑华,王茳,丁晓荣说了几句有关我的手近几年加速变形的

状况,当然少不了让她们牵扯出他们亲戚的病状,似乎也在关心我,关心着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的不易。

说好的要上第9节课,但因为班主任要上班队评选优秀少年。我也就没上上最后一节课。6:20送学生放学,我急于回家见从西安回家的儿子,走得也匆忙。路过买了点甘草杏。下车后在爱上鲜奶巴打牛奶,回家,老汉的汤面条已经快做好了。只说是儿子想吃汤面。忘了告诉我到药铺买药,克感敏扑尔敏各10片。干什么用,说是问过陈登来大夫,儿子出风疹,全身都是。本打等饭后下楼去买,结果用了傦络康,怕是关门了,就没出去。这一天3次用药,总第35次。

2020年6月24日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