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n007@126

本人,樊秀,笔名:奈何。女,甘肃武威人。曾就读于张掖师专,西北师大,现从事教育工作。喜欢读书,酷爱诗歌,常以文字以自娱,发心灵之呼声,抒胸中之郁闷,以此来缓解二十多年的病痛。从而使病魔(类风湿)缠绕的日子有点生机,有点意义。

第9天用药记录

今早生了两肚子气,一次因老李砸卫生间门锁扣,我多了一句话:应该不是门扣的问题,得调整锁子。他狠狠地顶我一句,“你懂个啥,滚一边去。”而他拿锤子,锥子砸了半天,门锁还是扣不上。于是他嘴里骂着姓秦的装修师傅。我因跟他置气,不语,不再理他。

去凯尔亮超市买鸡蛋买菜,因为开业排队,每人一板鸡蛋,30个,比市场价便宜。家里的鸡蛋吃完了,得买。到超市先排队,他说他去买菜,让我排着买,结果转了一圈,啥也没买,又推着空空的购物车凑过来。说,真没意思,与其排队买,等排到跟前,人家又不卖了。我则怨他出门磨叽,要是早来,早都买上走了。于是他又跑过去问,问清楚了,是11:00结束,又来说给我和排队的众人听。然后缓缓地排我前面。因为是一家子,别人也不说什么。领了鸡蛋,再买菜买面,结帐出超市。他拿着结帐的条子去兑礼品,让我装便携车。我刚装了牛奶,洋竽,杏子,萝卜,他领了一罐洗衣液来,要塞里面,我拿出靠边的杏子,洋芋让他装,没想到他又高声训斥我:山药拿出来干嘛?你长脑子着没?会不会干活?我因变形的两手,笨拙地配合他装罐,他不但不理解,反而当着众人训斥我。我本来就郁闷,他这一训,我甚觉委屈,当下恕怼:“又犯病了”。他又高声“你才犯病呢!我还不能说你几句?”

这是“说我几句吗?”我反驳。

很显然,这不是说我几句,这话是对我的歧视。所以,我当即怒目相向,觉得此时的他着实可憎。他总想让我顺他的意,甚至可以说绝对要听命于他,那他就舒服了。那怕是细枝末节。可我偏不。所以,一路辩解,争吵,几乎不顾路人。

回家,他沙发上一躺,继续追剧,我则不停地干零活,因为生气,两腿发软。我的气并末消除。

12时,吃完买的面皮子,1:30敷药,今天的第1次。总第25次。刚敷上药,右手大鱼际及左手小鱼际处烘烘地疼。无其他症状。

晚上10:30继续第2次,总第26次。手臂的辣热感没那么强烈了。但左手残留药膏在天门盖上。刚开始发凉,一会儿后发热,天门上多年的粉刺残留疙瘩明显收缩。有变平整的迹象。现在继续等待时间到了取膜。

2020年6月21日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