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n007@126

本人,樊秀,笔名:奈何。女,甘肃武威人。曾就读于张掖师专,西北师大,现从事教育工作。喜欢读书,酷爱诗歌,常以文字以自娱,发心灵之呼声,抒胸中之郁闷,以此来缓解二十多年的病痛。从而使病魔(类风湿)缠绕的日子有点生机,有点意义。

第10天用药记录(原创)

昨天是用药膏以来的第10天。凌晨3点4O分胃疼醒来一次,醒来就敷第1次,总第27次。因为双休日跟老汉呕了气,早晨起床后,呕吐,粘白溏液。头闷胀。又因睡眠差,梦多,盗汗多,情绪低落,郁闷,心情也差。

上班穿得厚,坐公交也赶不上点,明明到车前就差几步,车一启动就不给停了。只能再等下趟。好在错了4路,能坐I5路。文庙下车后,绕道到学校,路遇胡小燕,李英,顺便把普通话证交给李英,并烦她复印。因为学校安排她整理档案,负责原件的验证与复印件的收交工作。到校后,答题,上传截图,在线编辑统计表。收交学生双休日的作业,挨个儿批阅。耗时2节课时间。接着再上2节课,再组织学生站陆队放学。为了能赶上11点40的4路公交,与西路队的本班学生竞走,因为左脚还有右小腿有点疼痛。还是被孩子们比了下来,落在了孩子们的后面。到了结束点。孩子们的欢呼雀跃。高兴地跟家长汇报,老师走不过他们。我也不理会他们,径直到车站坐车。回家后,发现老汉不吃饭的短信,自己吵了茄辣西,下了一碗行面,吃了。洗刷完毕。赶快再敷第2次,总第28次药膏。接着再上班赶公交。

晚饭后敷一次。总第29次。这一天我的反应是头疼。额头部位每次涂抹药完右手和右臂。左手残留的药膏就顺势抹在额头指甲盖大小的粉刺疙瘩上。抹完额头就火烧死辣。

这一天,我有耳鸣现象。

2020年6月22日

评论